html模版陳楚生亮相談“失蹤門”:壓力太大導致“離傢出走”


陳楚生

“人間蒸發”多日的陳楚生15日下午突然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在律師周俊武的陪同下,陳楚生冷靜地表示自己和天娛的矛盾“是長期積累下來的一些矛盾”,誓要將解約進行到底。而本報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瞭解到,這次陳楚生和天娛徹底鬧翻的關鍵就是“建立個人工作室”的問題,而2008年12月31日晚的湖南衛視跨年晚會隻是一個導火索罷瞭。

陳楚生:壓力太大導致“離傢出走”

當日現身的陳楚生頭戴棒球帽,身穿黑色羽絨服,面對記者提問表現鎮定。大傢很關心他為何在跨年演唱會上突然失蹤,陳楚生說:“我不是失蹤,在我離開跨年演唱會的時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候,我有留下一封信給我身邊的同事,同時有說明我為什麼要離開,當時在信裡面也講得很清楚,我可能隻是希望自己能夠一個人安靜地想想,有很多自己不能夠理解的事情。所有的決定都是我個人的決定。”

現場記者很好奇,是否在跨年演唱會之前發生瞭一些事情,導致他做此決定?陳楚生說:“在當時準備演出的瞬間,我突然覺得想要離開那個地方,因為有很多東西是長期的一些問題的積累,對我來講壓力非常大。

因為專輯的時間一直在壓縮,然後有頻繁的演出和通告,我覺得有點承受不過來,我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跟公司溝通,還是用更多的時間做歌吧。”

為什麼事發這麼久才站出來澄清?陳楚生解釋說:“之前我說過會在一個適當的時間站出來說清楚這件事,因為這件事已經涉及我的傢人,所以我要站出來說明,希望大傢有什麼問題都來問我,不要把我傢人牽扯進來。”

正如本報早前在文章中所述(詳見本版1月8日的報道),陳楚生和天娛的矛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昨天,陳楚生坦率地表示,解約是長期積累下來的一些矛盾,並承認矛盾包括“主題曲的演唱權和工作室的籌備情況”,但又不僅限於這些。同時他否認是因為雙方利益分配不公,“現在會比以前好得很多,我覺得這個不是問題”。作為從湖南衛視《快樂男聲》走出來的歌手,陳楚生在記者會上也真誠地感謝瞭湖南衛視為他提供平臺。

昨天,天娛方面並沒有派人出席,而湖南衛視也正式取消瞭一直說要為他保留的春晚節目。

知情人:工作室是雙方矛盾的關鍵

陳楚生昨天在記者會上的表態證實瞭本報早前獨傢報道的關於主題歌演唱權的內容,天娛把陳楚生的歌賣給瞭電影《味道男女》作主題歌,但是陳楚生卻全不知情,而這部電影更不斷拿陳楚生來炒作,這讓陳楚生相當反感。

記者日前采訪瞭一位知情人,對方透露:“其實那個所謂投資百萬元的個人工作室才是陳楚生和天娛產生矛盾的關鍵。”昨天,陳楚生在北京記者會上也提到瞭這一點,但他不肯進一步解釋。按照知情人士的說法,“眾所周知,天娛在《快樂男聲》比賽期間就已經和選手簽瞭長達8年的全約,陳楚生也不例外。去年,天娛又弄瞭一份新的合約給陳楚生,裡面明確表示要為他投資過百萬元建工作室,並要給他出專輯,表現得非常有誠意。陳楚生一心隻想出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專心做音樂,這份合約讓他很開心,盡管身邊人曾善意地提醒說‘這太不像天娛的作風’,但陳楚生還是簽瞭這份合約。”知情人表示,在簽瞭這份合約後,雙方的關系一度很融洽,陳楚生很高興天娛為他找來張亞東等音樂人合作,滿心期待著專輯能很快推出。

“後來龍丹妮來瞭,她推翻瞭這張合約,重新又弄瞭一個新合約,內容就發生瞭很大的變化。當時就有同是唱片業的朋友提醒陳楚生不要再簽瞭,天娛這樣的公司你是不能繼續呆下去瞭,寧可少留下一份簽字文件,要按合約辦事就按之前簽的那份,那份對你更有利。陳楚生聽瞭朋友的勸告,沒有簽那份全新的合約,但這之後,陳楚生和天娛的矛盾就爆發瞭,天娛表示不簽合約你就不要錄音瞭,這對於陳楚生來說是個非常殘酷的懲罰,原本要在今年年初推出的專輯其實現在才錄瞭兩首歌”。知情人還說,天娛在陳楚生“失蹤”後故意曝光他的工作室是件相當搞笑的事,但更搞笑的還在後面。“天娛在楚生退出跨年演唱會後就下瞭所謂的‘封殺令’,甚至還給‘中歌榜’發瞭公函,要他們不要給楚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生獎。唱片公司為旗下歌手談獎、買榜聽得多瞭,要排行榜不要給歌手獎這還是第一次聽說,但最後‘中歌榜’還是按照實際情況給瞭楚生一個獎”。






獎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幹明星簽名CD海報等你拿!

參與方式:

點擊左側圖片,下載您喜歡的歌曲,即有機會參與抽獎活動,獎品月月更新,趕快參與吧!

台中中古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w214c3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